Cake🍰

催眠 - 王菲

大风吹,今天的培训学校显得尤其安静,可能因为是难得的一个连休,所以许多小伙伴都回家过周末了吧!

和小姐姐去安静如鸡的教学楼拿了她遗留在那的杯子,捧着小姐姐送的大芒果走了一路,觉得自己的姿态也是着实搞笑!

在小卖部看见ufo的拌面,猛然回忆起了那段高中时光!因为我某些众人皆知的理由,高中时期总是吃泡面度日,其实现在想来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没比学校食堂好吃多少!可能最重要还是陪你吃泡面的那群人,她们愿意陪你哭笑!

说来实在有些唏嘘,曾经以为会相伴到老的两个朋友,我最后和她们走向了不同的路口,5年过去,她们依然相互偎依,而我走向了不同的方向!然而,无论如何,很感谢那几年的雨天我们一起在便利店吃过泡面!

前几日尬聊的时候想起高中曾经有过纯纯的感动,偶尔去趟食堂,某个人为你提早买好的炖蛋;不过那时的我只以为是很纯真的哥们情,现在想来也是哭笑不得!情商低的也是没救了,7年都过去了才想起来,感觉自己也是个傻的可爱的姑娘啊!


无论如何,就静静地在大风天沉迷,感受风雪云雨,听听过去的声音!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