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🍰

有梦好甜蜜(独唱版) - 胡彦斌Tiger Hu

这首歌对我来说,几乎可以算作童年回忆了,大概是上小学的时候,在电视机里看见我为歌狂,那时候的小女生对这类片子总是带些迷醉。

已经有些记不清了,好像是叶峰对丛容的告白,唱的是叶峰的心声!其实小时候比较喜欢叶峰这类型的男生,酷酷的,有种吸引人的气质,那时很羡慕他和丛容的感情,大概只有那个时候才能那么纯粹地喜欢一个人!

年纪渐长,却开始欣赏楚天歌那样的男生,阳光热情,温柔细致,不需要猜太多,可是想这些又有什么意义了,他们都很好就对了,那时年少,没有谁不是美好的!

这首歌是胡彦斌十几岁的时候写的,想想他大概可以是被称为音乐天才的那类人,在青春年纪拿下冠军,写出这样的歌,很是动人!经常想,如果上天给了胡彦斌吴亦凡那样的颜值,可以说是完美了!

胡扯太多了,这是首甜蜜的歌,来自甜蜜的童年、青春,来自胡彦斌,来自我们这个时代的青年人!当年,我们也是神一样的少年!

期待我为歌狂重制版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