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🍰

not waiting for u

从前总是和朋友们谈天的时候讲起,我要找个开朗热忱的男孩子,喜欢足球,对运动有那么点执着,然后爱笑活泼,两个人能无所顾及地谈天说地。去年夏天,还和一闺蜜提起,要找个男友去俄罗斯看世界杯,简直完美!然而今年开始工作,机关单位出国本就艰难,男朋友的影子更是没见到。
这次培训的时候遇见个蓝孩子,奇妙的缘分一起做了差生,哈哈哈!今天聊天讲起,他是个皇马脑残粉,给人的感觉很活泼开朗,会主动讲话,偶尔有点小贴心,对未来也有考虑吧。和我讲起想找个女朋友,带她去西班牙,看看他罗踢球,体会下欧洲风情。
然而我却发现,其实缘分真的是个很玄妙的东西!当命运把你想要的带到你面前,你以为就该是他了,却发现没有任何喜欢的情愫!也许这是爱情玄妙的地方,合适与喜欢之间从来没有必然的联系,今天阳光正好,你爱谈天我爱笑,但我却对你毫无爱慕之心!
不再选择预设理想型,不再期待想象中的爱,因为你可能会发现即使遇到心目中的mr.right,也不一定就是他!
i am not waiting for u!每一次的错过都在等待真爱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