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ke🍰

漂洋过海来看你

今天的天气很好,即使腊鸡的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!但早上拉开窗帘时看见的是满地的阳光。

已经好几天没有见过这样的阳光了,是初秋那细细碎碎的阳光,微微照在我摊开的行李箱上,感受到了那些许温暖的微光。

透过阳光,静静地喝着一杯外卖的奶茶,肚子有些撑!看着这个安静的房间,默默地凝思!

年少的时候,那样浓烈的18岁,似乎有用不完的热情,奋不顾身地去做一件事,不顾一切地爱一个人,从此在心里就是久久不能忘怀。

我想说,我现在大概已经忘记那个人的样子,已经做好准备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了。但是,我忘了,喜欢的痕迹是不会抹去的,即使已经不想再有继续,可那段过去的岁月,总在心里留下痕迹。

它从未消失,只是变成了梦境,无论记不记得那个梦,他总是出现过的。一梦浮生,蓦地想起,梦里某个场景、某个数字、某件东西,都是存在过的痕迹!

hey!我现在依然记得喜欢过你!愿此生漂洋过海,终见陆地,只是不是为了看你,而是放过自己!

评论